2009年3月27日

新房客

好,終於搬了過來。從小時候遇上惡事,會買一本新的記事簿,一疊白紙,容我自主刻劃,由決定如何填滿它的過程,重新得力。然後。然後成長過來,苦中作樂,記事簿買了一本又一本,變成習慣。來到這邊,當是換了一本新的記事簿,就此把往事珍藏,收好,別再拿已逝的事情嚼咀,我說不要隨意出賣自己。其實對明日還沒有頭緒,到底路可以怎樣走下去,身邊的會是誰,如果期間需要抓緊什麼,我會慶祝自己有一雙手,尚懂得自立自愛,會養活自己,有好多本記事簿,口袋裡一兩首鍾情的歌,誰能活著沒有遺憾,現在的我只求心寬,心寬便足夠。

4 則留言:

lolam 說...

這裡不能夠大量小格小格的貼圖啊
每次只能貼一張
我最喜歡你舊本子一排排的圖了

黑金魚 說...

:) 想起日與夜說︰保拎聯絡,唔好失蹤

sheungyee 說...

狂賀!

n 說...

lolam: 謝謝妳給我第一篇留字呀。:) 什麼!?!每次只可以貼一張嗎!!!? 乜咁姑寒!!(沒做好研究便開博的結果)

金: 好奇,doudou是妳的小名嗎? 我早前問過Naomi呢她說四月團聚比較好,我儘快問大家,保持聯絡,唔好失蹤。:)

sheungyee: 希望不會心散啦。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