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

改 變

 
比夢還快。眼皮一動,故事告終。張開眼,或者不再記得起。 到底是一年前的哪一天呢,怎的全忘記,不是不肯回溯,我只是懶,也認為事到如今不再值得凡事紀念,十四歲那般脆才會把失戀放大,再過兩年恐怕連他姓甚名誰都不復記憶。 倒是驚訝自己的電腦可以沒開半個月,試穿又試穿才置的寶貝衣服還沒拆牌掛在衣櫃裡,沒人記念沒人穿,我連拆個牌子也懶,日子充實滿足工作忙碌就快升仙。 要趕快寫下的原因是,前幾天在商場裡見了他,以前最愛小題大作,然後詳述緣份兩面睇的故事(也不管別人已聽得會背),下刪五萬字。 今時今日我把頭髮統統撥向前遮住顏面,兜路走入詩韻避難咁避。 這不是當時的我所求的結果,但今日我走過了,再回頭看,覺得一切人物一切經過,配合我的愚魯,實在是種福氣。《改變》曾經是叫我沈溺的歌,好久沒有再聽,或者事過境遷,或者配額已滿。 還敢寫下感受,可見是痊癒了,又好叻喎。
 

3 則留言:

sheungyee 說...

咩姐,下次我地女人出街,一於把靚衫穿,不為誰人,說為你我而快樂。

即刻撲出黎都係想話,叻!愈大愈叻!

說...

想起sliding door,是這個電影麼。

你你你,不回我豆郵。

n 說...

雙,女人團買衣服逛書店吃甜食,我地做緊!請常常約! (來錫一啖)

老衍(好了叫順口以後一於叫老衍。),是呀就是Sliding Doors,那個塞翁失馬的故事。豆郵回了喇終於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