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

星 座

知道我星座的朋友問:「妳邊忽似白羊?」
 
越認識自己,越覺不對勁,明明喜好溫溫吞吞般細水長流、詳細計劃,無比耐性。白羊座的陽光、衝勁、燃燒,急就章,統統與我無關。
  
小時候每周翻閱《Yes!》必刨星座專欄,也不管自己其實得十歲人仔,瞎緊張自己的戀愛金錢運勢,五粒星為滿分的本周運程,白羊座要是得兩粒星仔我會覺得「本周聽乞米嘞行平路都實仆親嘞都係帶定膠布穩陣呀」。現在覺得,所謂超級準,或是自身實現的預言吧。整天患得患失,心不在焉,想唔仆都難。相反,《Yes!》寫我運程佳喎,登時自信番哂黎,腰板挺正,憑氣勢己贏了大半。
 
不曾質疑別人相信的,只是由選擇不相信那刻開始,一切星相塔羅時辰八字於我已失效。
也沒看運程很久了,不用誰來告訴我,今天風勁陽光好,今天便是我的幸運日。
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