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2日

兩場夢

  
2012年11月8日
和雙宜待在客廳裡,西斜把木地板照亮亮。我坐白色沙發上八卦四處看,記得書櫃佔了兩面牆,上頭好多小擺設。然後屋主走近坐下,是四十來歲,穿白色鬆身襯衫還編著大鬢辮的亦舒,夢入面我開心死,好像有聊天,內容已忘記。隔一會雙宜站起來穿外套,說我們該走了不好打擾她太久,亦舒送到門口還給我們一個抱,突然我不捨,扯著她衣袖不放,夢醒前看到她哈哈地笑。
   
    
2013年1月22日
只得我一個,在後台休息室般地方,拿著橙花紙杯喝奶茶,撥開茶几上凌亂的毛巾與報紙,放低紙杯。門推開,Anthony Kiedis 走進來。應該是表演完畢?他沒穿上衣,一身汗,頭髮濕濕搭在額頭上,可以從髮型和鬍子看出是他現在的年紀。我站起,心想他膊頭厚又橫。他看到我,走過來擺出抱抱的姿勢。我後退一步,跟他說「但我已洗澡喎」,然後就醒了。 ( 今早起床後十分震驚,自己夢中居然也有潔癖,且揼心揼足大半日,竟然不讓抱,沖多次涼有乜所謂呢,現實中我大概早撲左上去了,點止抱。 )

沒有留言: